Iris_辫

W站作者id935450

是个可看可不看的置顶

这个号建了有几天了突然想起来要写置顶。

从曾经的只产出开封奇谈变成了一个日常号。

就很鸽,非常鸽,特别鸽。可以催更,成效根据时间决定。

近期开新坑,原创连载,会开车……大概,所以有雷勿踩。

以前每天努力日更一个超短,新开封奇谈群点题。

是条咸辫儿,大家叫辫子就好。

是个有家室的人了,有cp是我家鱼签儿 @承君一诺。 

刀糖随心,吃的杂食,产出一样。

五爷死忠,不知道算不算毒唯,总之不要在我的主页下说五爷不好,不喜欢,不喜欢可以不看,辫子不求您,道不同不相为谋。

您要是知道辫子这样还非要说我五爷不好,我就要撕您了,不光撕还要删评论禁您言。

平时脾气挺好的,怎么蹂躏都没事,欢迎勾搭和评论,我爱评论的小天使。

只要没说五爷和我签儿辫子都很好欺负。

产粮cp随机,杂食什么都吃,但是纯爱战神。

已经退坑开封奇谈,可以求挖坟轻挖。

差不多就这些,辫子还是挺好欺负的一人,欢迎大家来勾搭调戏蹂躏都可以,但是我是我家签儿的。

就是有点懒,还有一点鸽。

只要看了我文喜欢我文的都是我的小天使,不管你们有没有红心蓝手和评论。

辫儿谢谢大家,也爱大家。



w站uid:935450

评论(5)

热度(3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