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is_辫

W站作者id935450

又是段子两则

花宁szd!!!

官图杀我!!!

b站的声真拟太真了!!!

第二个段子灵感来源av84768396

可爱属于他们

ooc属于我




1.

“给我们糖果。” 

“不给的话。” 

“就捣乱。” 

十月三十一日的早晨,刚好轮到八寻宁宁值日,给花瓶里的花换好水之后,她就看到了站在讲台上的勿怪们,粉色的小家伙们挤成一团,一脸凶恶的冲她要糖。 

扬起的粉笔灰在空中留下了光的痕迹,八寻宁宁被这块不小心掉到地下的笔擦呛得睁不开眼,只能冲他们指了指座位,然后一边把黑板擦重新放到黑板槽上一边伏着身子往座位上移动,咳了半天的少女连樱色的瞳眸都染上一层薄雾,似乎看见了熟悉的黑色身影一身而过,又觉得可能是自己的错觉,反正放学也是要去的,八寻宁宁想着,到时候再去问一下花子君好了。从书包里拿出因为过节准备好的糖果,一颗颗的分给翘首以盼的小怪异们,她不禁又望向了旧校舍。 

放学后的铃声响起,八寻宁宁就急匆匆的拎着书包跑向了女厕所,走到门口的时候刚好听到了早期的那三句重复的声音,她不禁轻笑出声,想着威胁花子君,勿怪们又怎么了,就在走到转角的时候却听到一声熟悉的恼羞成怒的喊声。 

“喂———” 

她刚抬起头,却不想鼻梁就撞上了什么东西,冰冷的,坚韧的,光滑的,但是似乎又不是像板子一样,被撞的眼前发黑的八寻宁宁只好用手去摸了摸撞到自己的是什么,却被一声呵斥吓回了手,再睁眼的时候,揉着自己钝钝的痛的鼻尖,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片素白。 

白? 

在往上看到的是花子君通红的脸,连带耳垂都染红了一半,怪异少年的衣服不知为什么大开,只被一只手拽在一起勉强蔽体,而在自己脚边的怪异则举着盛满了扣子的制服帽。 

冰冷的,光滑的,带着一点力量的硬度,我刚才摸到的是……八寻宁宁的脸蛋迅速升温变红,像是做开了的水壶不知道从哪冒出了嗡的一声,直到最后一根理智也崩了线,脑袋上冒出白烟来。 

嘣。 

是花子君的身体啊。


2.

“我说……”死死地攥着手里写题用的碳素笔,脆弱的塑料笔身似乎承受不住普通少女八寻宁宁的情绪一般发出了痛苦的哀鸣,而少女本人则是难得的竖起了头发戴上了眼镜,和不知名为何的压力战斗着,以至于眼中成为写满了“死”字的漆黑瞳色。 

“怎么了~”挺挑的声音顺着黄昏时被风吹起的窗帘一起飘入耳中,本来应该是能让人面红耳赤的话语只是这时候只能徒增少女的怒气。 

“还,怎么了~,个头啊!”气的揉头发的少女终于扔下了手中的笔,哐啷一声从自己的座位上站了起来,起身太猛连课桌都被撞的前后晃悠了两下,引起了身边人哦哦的感叹,“今天晚一会的时候我会去清理厕所啦,但!是!现!在!我要先把练习做了啊!” 

“我知道我知道啊~”怪异少年突然抬起头对着少女眯眼笑了起来,不知道为什么他今天的衣服换成了打着松松领带的白衬衫,外面套了一件黑色的针织衫,稍长的袖子遮住手掌,撑在下巴上看向宁宁的时候让他产生了一种这人就像真的活在当下在陪自己学习的普通朋友一样。红色边框的眼睛架在花子君肤色白皙的脸上恰到好处的突出了一份书卷气,原本因为生气脸颊涨红的八寻宁宁看见他这个样子,脸蛋不由得又红了几分,“所以我才在陪八寻学习不是么~” 

“学…”一口气提不上来开在气口结巴了半天的八寻宁宁。在花子眼中的就是这样一幅画面,夕阳将少女的轮廓搭上暖色的光,便衬得这个人越发耀眼且温暖。 

这样不行啊···他眯起眼,这样可不行啊八寻,你这样的话,我会更想欺负你,更加,不想放手的啊。 

少年低低的笑了,抬起手揉了揉自己的眼角,水润的红瞳带着一丝戏谑,“难道,八寻你学不下去了?”强调的句尾勾动人的心弦,被戳穿心事的少女不由得发出了唔的一声惊呼,“啊啦,这可怎么办,因为什么?光线太亮,天气太热?啊,不会是因为我吧!”手指指向自己的怪异分明胸有成竹一脸坏笑,却偏偏要把问题再抛回去才行,对方的目光明明写着我都知道,却偏偏要逼自己承认。 

花子君,变态幽灵,工口幽灵! 

虽然对对方的控告已经完全与这次的事件无关了,但是八寻宁宁还是闭上眼睛认命的就要做出回答,“啊!就…” 

“开玩笑的开玩笑~” 

诶?自己的话还没说出口,已经被对方一如既往的糊弄了过去,飘在空中的少年幽灵的食指擦过自己的嘴角,那里残留着之前自己喝过的果汁留下的痕迹,粉红色的舌头划过自己的手指,不知道他是在让少女噤声,亦或是单纯的戏弄,只是最后幽幽的飘出两个字来,“好甜~” 

再反应过来的时候只有,“那八寻你就好好的练习吧,我在厕所等你!”的余音还停留在耳畔,面前除了被风扬起发出猎猎声音的窗帘之外,只剩下咕噜咕噜滚动的圆珠笔,还有冰冷柔软的,残留在嘴角的触觉。 

“花子君个…花子君你个变态怪异!!!”

评论(6)

热度(41)